热带低压14日晨在南海生成 将来两天影响粤东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广州6月14日电 广东省景象形象局14日传递称,原位于南海东北部的季风低压已于14日早晨增强为热带低压,估计,该低压将来24小时内将在粤闽沿海增强为热带风暴,影响粤东。

景象形象部分估计,该低压将来24小时内将增强为热带风暴,并将以5-10公里的时速迟缓向偏北标的目的移动,15日下战书到夜间在粤东到闽南之间沿海地域登岸或者近海擦过,折向台湾海峡。受其影响,粤东和珠江口外海面风力将较着加大到7到9级阵风10级,粤东地域和梅州市15日-16日有一次暴雨到大暴雨降水过程。

受热带低压影响,南海东北部海面已呈现了7级阵风9级摆布大风,广东省已于14日08时30分启动景象形象灾难IV级应急响应。

景象形象部分称,热带气旋离粤东海岸近、并继续增强,过往船只尽快回港避风,海上功课人员实时上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