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世界人民pk工资和物价 看列国白领晒花销(图)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美国主妇的糊口账单

   口述:王君宜

   衣:美国的衣服多为中国制造,可能是我住乡间的缘故(乡间处所大,房租也廉价些,近似糊口区,除此之外和市区不同不大),就没见过啥**子的衣服,30多美元一件羽绒服,10美元摆布一件毛衣。耐克鞋打折下来30多美元就能买到一双,李维斯的裤子一条20多美元,碰到节日还****。

   食:在外吃饭,我俩大多去中式自助和中餐馆,自助餐每位7美元到10美元,带龙虾、寿司,挺丰厚的,交完税再加小费,用上优惠券,两小我一顿20多美元,但吃的都是国内自助餐150元人民币档次的工具。去餐馆点菜,每道菜在14美元到20多美元不等。工作日我们一般外出用餐,午时有lunchspecial,六七美元一位。

   我们本身也做饭,肉、蛋、奶一般去商场买,蔬菜去农场买,直销,特廉价,20磅(9斤多点)一箱的黄瓜,15美元;20磅红提18美元;笔筒粗的芦笋,一捆1美元。吃的米面多去中国人的店里买,代价和国内相当。20磅的大米14美元。一盒4磅的广东干面,6美元多。

   哈根达斯冰激凌,9美元一大桶,4美元摆布一盒。在国内不敢铺开吃,在美国好好过了把瘾。

   住、行:以前我们住在新泽西州,三室一厅的公寓,房租每月1300美元,免船脚,垃圾处置不要*。电费加煤气费,冬季每个月50美元摆布。日常平凡去纽约上班多坐地铁,月票30多美元。此刻我们搬到北卡,两室一厅的公寓,房租每月980美元,家具电器根基都有。若是租house
 (近似别墅),上下两层,不带家具,2000多平方英尺的(约合186平方米),每月要1300美元。垃圾处置费一个月4美元;船脚象征性地收取5美元;电费上个月一共26.72美元,加0.65美元的调整费和3%的北卡发卖税,合计28.19美元。汽油2.8美元至2.9美元/加仑(折合人民币5块多/升),此刻天天上班开车单程5分钟。

   这里很风行优惠券,和国内一样,我老公剪个头发还找优惠券。剪头发加小费,男士15美元摆布,小费一般按15%的比例给。

   玩:这里的高尔夫特廉价。高尔夫估量每把一两美元,每个喜好高尔夫的人都可以去。我姐姐和姐夫全家坐船出了次海,每人25美元。坐豪华游轮,每人也就200多美元。我们家后面有条大河,到小区的办理中间交10美元,就可以租到一艘小风帆玩一个多小时,国内所谓的豪侈消费,在美国没有那么贵。

  收入:老公签的是中介公司,节沐日没*,休班没*,没有奖金福利,也没有保险,所以要本身买,税占收入的30%多,现实拿到手的每年有8万美元。他来岁一月份要转正,每年的收入就要少一些,大约6万美元摆布,但转正后,会有保险,可以带薪休假。我和我老公算是节流的了,但每月的支出,怎么都得三四千美元,当然,包罗房租。

[1][2][3][4][5][6][7][8]下一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