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全线涨价 达人教你最全最快省钱攻略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据悉一线**品牌化妆品因为原料价*上涨,估计于2011年元旦后涨价,幅度达10%~15%。做为消费者的我们,又该若何*经济的利用美妆品,让本身斑斓的同时*袋也不会干瘦?一根跟从编纂和达人来学学吧。

省量!

  面临动辄上千元的粉底液,五六百元一支的小小唇膏,从来没想过“化一个妆要几多*”的你,终于也要当真考虑彩妆品成本问题了。 一路来学学省*秘籍吧。

  1、睫毛膏瘦身法

  睫毛膏是彩妆不成贫乏东西,天天被转来转去,就是天天如许打开的一下就可加快我们的睫毛膏风干。良多美眉一个月就会换失落一只睫毛膏,如许是很华侈的。其实,干失落的睫毛膏可以用喷壶在刷头上喷洒两下再转入睫毛膏中,如许干失落的睫毛膏就会被稀释耽误了利用的寿命。

  2、唇膏瘦身法

  若是你不是天天都习惯化妆的美眉,建议你多配几只唇膏吧。唇膏一般颜色艳丽,可以试着用来当腮红打一下。利用方式:用唇膏先在手背画几圈然后轻轻的涂抹于两颊,如许连腮红刷都可以免却喽。

  3、粉扑瘦身法

  喜好化妆的女生天天接触*多的就是粉饼,早上用来润色肤色,白日还要用来补妆。这么亲的密友也成了很多女生频仍耗损的东西,良多被扔失落的粉扑除了全身沾满了粉底,其余和新买的没有两样。所以,筹办一瓶粉扑清洗液吧,它不仅可以经常为你的“密友”消毒洁身还节流了买新粉扑的*。

  4、粉底液节约法

  对当下很多粉底液的昂贵,女人都深有感到。但女人对粉底的忠诚度却很高,一旦用得喜好了,就等闲不换牌子。粉底其实可以很省,*主要的是“不要涂抹平均”,你可以选择在皮肤暗沉的嘴角、鼻翼两偏重点涂抹一些,在重点区域将有限的粉底液慢慢晕染开来。天天迟早的卸妆,擦拭爽肤水都需要化妆棉,把厚的化妆棉一分为二确实长短常环保的做法,如许既可以省下卸妆油和护肤品的用量也可以增添化妆棉的利用次数。

[1][2][3][4][5][6]下一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