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夫妻AA制引网友热议:算清了钱 算淡了豪情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peach51:老公太会花*,我管不住他,索性AA制。成婚纪念、这节那节的,想要礼品就得互相送,好比他生日我给个红包,我生日的时辰他就还一个红包,红包里多了100块,此刻感觉AA制底子就不像一家人。AA制到底是婚姻的保鲜剂仍是侵蚀剂?

记者昨日联系上“peach51”陈蜜斯,陈蜜斯她说,本身成婚没有买房子,和公婆一路住,如许也不存在房贷开销,可是老公是个月光族,为了存*,夫妻俩决议AA制。“我和老公AA制后,我们根基不花对方的*。因为AA,良多工具都变淡了,成婚纪念、这节那节的,想要礼品就得互相送,怪没有意思,过年给怙恃的*,也根基是各管各。”陈蜜斯感觉,AA制底子就不像一家人,如许的婚姻也变得落空了平安感,她乞助网友,实施了AA制,若何让豪情不在金*的计较中变味甚至消逝呢?

该帖子激发了8000多名网友的跟帖会商,有部门女网友对婚后AA制的定见比力大,在她们的眼里这种婚姻似乎很离谱。她们遍及认为,既然两小我在一路组织了一个配合的家庭,就不应样样都这么“明算账”,影响了夫妻之间的豪情。因为相爱而成婚,并且有了恋爱的结晶,夫妻之间本应该是互补的,AA制划下了绝对的边界,爱也被朋分了。AA制也就酿成了引爆婚姻战争的导前方。

网友“万田田林枫”给出了本身的AA制模式,“我和我老公的工资差不多,我们每人每个月都给孩子存一个基数,然后各拿1000元做糊口开销,不敷的部门,老公补。过年过节老公都请我和女儿出去吃个大餐什么的,我感受如许很好。”男网友“七弦”则认为,认为夫妻AA制是因为爱得不敷深,提出来都是种危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