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虚拟货泉大清点 事实谁更“贵”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供给虚拟货泉市值信息的网站Coinmarketcap.com数据显示,至少有14种虚拟货泉今朝成交价高于1美元。

  近几个月,中国、欧盟、印度等多个国度地域示警比特币买卖的风险,但加拿大比特币买卖平台Mt.Gox昨日买卖价已回升到800美元。

  “比特金、莱特银”,说到比特币,不克不及不提莱特币。

  莱特币的成交价1个月前已冲破1美元,今朝按市价1莱特币可兑换24美元。

  固然莱特币是市值仅次于比特币的第二大虚拟货泉,但要讲价值,仅次于比特币的亚军倒是万事达币(Mastercoin)。

  万事达币本年9月降生,它融合了比特币的焦点和谈,平安性更高,买卖也更矫捷,此刻万事达币的单价相当于180.25美元。

  其他成为热点话题的虚拟货泉表示纷歧。

  以买卖价论,因刊行量**被喻为金条的比特金条(Bitbar)价值44美元。

  而本年圣诞时代买卖平台失贼1100万枚的狗币(Dogecoin)才0.00045美元1枚。

  非论今朝价*如何,虚拟货泉的波动性确实很大,经济学家们也在质疑比特币的真实价值。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克鲁格曼近日评论指出:

  比特币自己的价值从何而来不是个轻易回覆的问题。

  有一种理解是比特币自己并没有什么价值,可是收集上的投契炒作者(愿意买卖这些货泉的人)对这种货泉提出了需求,这种需求支撑了比特币的价值,也使更多人想要利用它作为通货。

  ……

  但这并不是一个100%令人对劲的谜底,因为没人能包管投契者们会一向对比特币抱有乐趣,这点就分歧于实际货泉,因为法令划定了一部门人或机构必需持有美元。

  以下是截至本月29日买卖价跨越美元的*要虚拟货泉排名:

  1、比特币:800美元(Mt.Gox价*)相关网站:http://www.bitcoin.org/

  2、万事达币:180.25美元 相关网站:http://www.mastercoin.org/

  3、比特金条:44美元 相关网站:http://www.bitbar.biz/

  4、莱特币:24.15美元 相关网站:http://litecoin.org/

  5、原型股(Protoshares):19.59美元 相关网站:http://protoshares.com/

  6、新星币(Novacoin):13.72美元 相关网站:http://novacoin.org/

  7、Unobtanium:6.30美元 相关网站:http://unobtanium.info/

  8、域名币(Namecoin):5美元 相关网站:http://namecoin.info/

  9、Anoncoin:4.61美元 相关网站:https://anoncoin.net/

  10、Peercoin:4.28美元 相关网站:http://www.peercoin.net/

  11、质数币(Primecoin):2.68美元 相关网站:http://primecoin.org/

  12、Franko:2.31美元 相关网站:http://frankos.org/

  13、Cryptogenic Bullion:2.21美元 相关网站:http://cryptogenicbullion.org/

  14、钻石币(Diamond):2.20美元 相关网站:http://www.dmdcoin.net/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