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北京二手住房成交下降14% 近郊价钱下滑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按照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4月北京市二手室第成交7616套,成交量环比上月下降14.8%。与此同时,近郊区价*呈现了必然水平的下降。

从新增佃农源环境来看,4月日均新增房源量与3月比拟呈现了比力较着的下降,降幅达到13.4%,日均新增客源量较上月下降2.7%,与客岁同期比拟下降18%。

从新增房源挂牌均价走势看,4月全市新增房源挂牌价环比下降2.2%,与此同时,本月调价案例中挂牌价下调比例继续上升,达到87.57%,与本年1月比拟增添了近20个百分点。4月二手室第议价空间环比上升0.1个百分点,也为年内*高程度。从各区域各月成交价*走势环境来看,本年以来中间城区价*有小幅波动,但总体价*程度较为坚挺,外城四区价*表示较为平稳,而近郊区价*呈现了必然水平的下降,大兴、通州、昌平、顺义4个卫星城年内累计降幅达1.86%。

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张旭认为,一向未有放松迹象的信贷政策对于对价*更为敏感的刚需购房者发生了更大的影响,这是导致近郊区房价起*受到冲击的**要原因。比拟之下,中间城区二手房因为位置好又集中了大量**黉舍,价*较着高于其他区域,抗跌性和保值性也较着高于通俗二手室第,这使得淡市下中间城区的二手房价*相对坚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