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木市场假货横行 探秘红木暴涨启事[图]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红木家具

  迩来,红木广场、红木一条街、红木专卖店在厦门呈现得越来越多,崇高的红木,似乎正越来越多地进入平常苍生家中。

  但业内助士提醒,红木种类、产地繁多,要小心分辨。并且一些近似红木的木材,在名称上傍上 “檀”、“梨”等字眼,以假乱真,身价直追真正的红木。

  红木保藏掀**

  彭建楚是个红木保藏发烧友,也是福建省保藏家协会厦门分会家具专业委员会主任。

  “比起十多年前来,此刻玩红木的热闹多了。”彭建楚告诉记者,恰是看到这么多人爱好上红木,他也就将保藏延长到了生意,在穆厝红木一条街新开了一家红木家具公司。

  这只是红木市场的一个缩影。而在不少业内助士看来,此刻可算是继宋、明、清乾隆、**初之后的第五波红木保藏**。(海峡导报)

  

[1][2][3][4][5]下一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