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白领买车仍是买房 理财师不建议二次置业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当前经济情况下理财师不建议二次置业

*蜜斯,29岁,*身,打算来岁成婚,男友有一套昆明北市区的房子。月入4500元,每月社交、衣着消费3000元,存款5万元,单元**齐备,家住西市区,方才调动工作要到北市区工作,考查世博片区的楼市发现小户型偏少,且价*很高。为了上班便利,正在懊恼事实买房仍是买车。

●理财方针:1.决议买房仍是买车。2.成立杰出的理财习惯,为成婚做筹办。

●理财师: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环城南路支行的理财司理李娟

当前不建议二次置业

针对*蜜斯的理财方针,李娟给出以下建议

据查询拜访领会,今朝昆明北市区房源均价为10000元摆布,假设*蜜斯购买一套80平方米的新房,按照30%的*付比例,*蜜斯至少需筹办30万元的*付款。若*蜜斯决议买车,设订价位在10万元,*付比例50%,相当于花失落所有存款积储才可购买。购车今后每月的汽车开销至少1000元,这无疑加重了*蜜斯的承担。是以,针对*蜜斯的环境,建议既不买房也不买车,把西市区的自有住房(2室1厅)租出,在临近单元的北市区租入一套*身公寓(1室1厅),以租偿租,对此,*要有以下3方面的原因:

起*,今朝我国通货膨胀加剧,房价**不下,对于一个80后的年青人将大笔财富投入到并非刚性需求的住房上,不仅加重了糊口承担也会错失很多好的投资机遇。案例中的*蜜斯将要面对人生的一次重大事务成婚。成婚将是一笔不小的破费,从此刻筹算起头就需要未雨绸缪,为未来的花销做好筹办。男友已有住房在北市区,可作为一年后的婚房,到时*蜜斯搬入婚房,西市区的住房房*可作为全数收益。同时,当前昆明的二套房限购政策也使*蜜斯购买新房的成本很高。是以,针对如许的环境,不建议*蜜斯二次置业。

其次,若*蜜斯依旧栖身于西市区购买车辆,每月的开销不仅使其入不够出,加上今朝昆明市区的交通,会在出行方面给*蜜斯带来很大的困扰,所以不建议*蜜斯购车。

第三,今朝昆明市区的房价,北市区(1室1厅)房*约为1000元,西市区(2室1厅)房*约为1500元。若*蜜斯选择以租偿租,每月还有500元的红利,不仅解决了上班问题,也使本身的资金较为余裕,为成婚做好筹办。

定投基金养成储蓄习惯

就若何成立杰出的理财习惯而言,李娟建议

*蜜斯是典型的80后,有工作有存款,没有太大的压力也没有一个健全杰出的理财观念。

第一,糊口习惯的批改。*蜜斯每月花销3000元可进行调整。如操纵网上购物,伴侣聚会倡导AA制,将花销节制在2500元以内。每月红利2000元加上以租偿租的500元,每月可红利2500元。

第二,定投基金养成储蓄习惯。建议*蜜斯每月可将1500元做基金定投,500元做黄金积压。

[1][2]下一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