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提前还房贷者激增 市民三种环境别焦急提前还贷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选择提前还房贷的市民较着增多。从来岁1月1日起,贷款100万元、30年,每月要多还431元。

据招行哈分行房贷中间一位工作人员介绍,今朝该网点月平均受理提前还款200万元摆布。近期提前还贷者较着增多,*要是因为本年持续加息后,来岁年头房贷利率将一并上调,让很多房贷族压力较大,纷纷提前还贷。市民张师长教师刚从窗口提交了4万元,用于清还部门贷款。张师长教师暗示,客岁贷款70万元买房,算一算来岁利率调整后可能每月要多还几百元,为给来岁减压,不如赶在年末调整前多还点儿。

还贷利率已经调完,来岁1月1日后不受影响。

等额本金还款期已过1/3

已还了一半利*,此时再选择提前还贷,了偿的更多是本金,不克不及有用节流利*支出。

曩昔享7折、8.5折等优惠利率

来岁1月1日后,按合同商定享受7折利率的客户仍将享受新利率下的7折优惠,折后还贷利率为4.935%,仍低于今朝5年期定存利率5.5%。这部门贷款人可以选择5年定存等好的投资渠道,冲减利率上涨后带来的房贷压力,不必急着***还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