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金价重挫2% 跌破每盎司1400美元关隘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美股指数继续不变走高,对**的避险投资品吸引力有减弱,加上美元汇率的上涨,对包罗**在内多种以美元订价的大宗商品期货合约价*形成压制,金价持续第五个买卖日下挫。截至收盘,纽约商品买卖所6月主力**合约下跌28.30美元,收于每盎司1396.20美元,跌幅是2%。创比来4周新低。

当天,7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下跌72.1美分,收于每盎司22.658美元,跌幅为3.08%。7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下跌11.2美元,收于每盎司1490.7美元,跌幅为0.75%。

市场阐发师认为,美元对一揽子货泉持续高走,创比来9个月新高,利空包罗**在内的大宗商品买卖,同时凸显自己的投资属性,弱化**作为贵金属的避险属性,**金价继续下挫。尽管亚洲市场对**的什物需求依然强劲,但未能提振金价高走。别的,作为***大上市买卖基金的SPDR**信任不竭减仓,重压**市场下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