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理财富品“退烧”,收益率纷纷较上月回落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7月理**品“退烧”,收益率纷纷较上月回落

本报讯与上个月理**品收益率纷纷“破6”的环境比拟,比来不少市民发现,银行理**品没那么多了,收益率没那么高了,就连推销理**品的短信这两天也少了。记者在采访中领会到,每年6月末银行查核时点事后,城市面对理**品收益率回落的环境。

据统计,6月银行理**品的平均收益率达到4.78%,环比5月份的4.28%大幅上升50个基点。别的6月份产物刻日较着缩短,62%的产物刻日都集中在3个月以下,30~40天刻日的产物占比达到25%。

“每年6月末均是银行查核时点,为吸引更多资金,贸易银行不竭上调产物收益率大打‘价*战’。”业内助士告诉记者,进入7月份之后市场流动性获得了必然水平的缓解,银行理**品的收益率呈现下降。

记者走访发现,上个月常见的收益率高于6%的短期理**品已很难觅见,以一家国有银行为例,今朝在售的理**品收益率都低于5%,其*新发布的一款55天的非**型理**品,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3%。而一些股份制银行的理**品收益率也均低于5%。

也有银行理财师告诉记者,固然银行理**品的收益率在7月呈现环比下降,不外较本年四蒲月的理**品收益而言,仍有优势,建议投资者可选择中持久理**品以锁定较高的收益率。

【作者:干政】(责任编纂:李恒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