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夸姣光阴 赶在年末抢购高收益理财富品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年底***理**品的夸姣光阴

临近年底,银行资金严重状况难以缓解,银行揽储压力依然较大,***理**品仍是银行的揽储利器。是以,银率网阐发师建议,有闲置资金的投资者可**存眷城商行、股份制银行的***理**品,5%至5.5%的***理**品应较为轻易采办到。

“比来,我天天都能收到银行给我发来的理财新品介绍,收益率看起来也比力诱人,预期收益率都在5%至6%摆布呢。”市民任师长教师和《投资与理财》记者聊起他的履历,略有些兴奋。进入11月下旬,他经常能收到银行发来的各类“专属理财”发售信息。

和任师长教师一样,记者也有不异的履历。越临近年关,这类的短信越多,并且标榜的理**品收益率也有比高的趋向。我正琢磨着如何才能买到一款收益率更高的理**品。

农行理**品收益率偏低

11月中旬,记者之前采办的一款农行理**品到期了。在我选购下一款理**品时,发现划一刻日、划一风险的理**品,各家银行给的预期收益率不同蛮大,多的可以相差一个百分点。好比农行的中短期理**品,遍及预期年化收益率都在4%摆布,可是,民生银行推出的某些手机专属理**品,预期年化收益率都在5%以上。

据普益**2013年第3季度银行理财能力陈述显示,收益能力排名前10位的银行依次是:中国银行、扶植银行、兴业银行、东莞银行、民生银行、泉州银行、晋商银行、华夏银行、农业银行及光大银行。

正因为此,记者有想换银行买理**品的筹算,判断抛却了买农行的理**品,转而投向民生银行。

赶在年末*购***理**品

临近年底,各家银行面对存贷比的查核压力,再加上年中“钱荒”的影响,资金争夺也比往年加倍激烈。银行上浮存款利钱、提高理**品收益率已经成为“老招数”了。

既然如斯,大师不妨赶在年末之前采办理**品。记者恰是考虑到年末的理**品收益高,所以在买民生银行理**品时,选购的是一款短期的理**品,刻日刚好在30天以内,5%的预期年化收益率,在12月中旬到期。所以,若是有投资者也和记者一样,有产物到期了的话,必然要选购短期的产物。如许,产物到期了,就正好有机遇*购年末刊行的理**品。

12月份理**品投资建议

“鉴于市场流动性依然连结紧均衡,12月份银行理**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仍将维持高位。”银率网阐发师认为,临近年底,银行资金严重状况难以缓解,银行揽储压力依然较大,***理**品仍是银行的揽储利器。是以,建议有闲置资金的投资者可**存眷城商行、股份制银行的***理**品,5%至5.5%的***理**品应较为轻易采办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