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上“晕动片”,结业“穷游”不晕车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据媒体报道,自7月下旬起,“结业游”又掀起了一轮的暑期旅游小飞腾。与往年“结业游”分歧的是,本年不少学生群体更偏心到相关旅游**寻“驴友”去“穷”游。

然而,穷游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有穷游一族告诉记者,“经常为了省*而坐夜车或者凌晨的车,歇息不敷,精力欠好,再加上一路上的波动,往往轻易晕车。”对此,有多年穷游经验的驴友则暗示,学生进行穷游时,要做好充实的筹办。若是怕晕车,可以备一盒“晕动片”。 穷游的体例既能节流开支,又可熬炼与人沟通的能力,越来越受到大学生的青睐。客岁去过一次穷游的小吕告诉记者:“家长伴随出游,或者跟团出游,往往只能走马观花,没什么意思。而穷游则分歧,三五“驴友”结伴同业,能给本身带来更多的体验和感悟。”

不外小吕也暗示,穷游听起来很有文艺范,现实上挺辛劳的。他告诉记者,在“穷”游时,为了节流费用,她们都是乘坐夜班车或者凌晨的车次,因为票价会相对廉价。“一两次倒还好,次数多了,就变得不敷精力了。有时辰去一些偏远地域,一路上波动、加上车上人多空气欠好,往往就轻易晕车。”说到晕车的问题,小吕很无奈,“晕车不单让本身感受疾苦,还要麻烦其他的‘驴友’赐顾帮衬本身,症状严重的话甚至会迟误**行程,真的很是令人头疼。”

驴友支招:穷游怕晕车,可随身携带“晕动片”

同样是驴友的郑师长教师就比小吕经验多一些,他告诉记者,“穷游比跟团出游辛劳良多,往往会呈现睡眠不足,歇息不敷的状况。而大学生穷游又往往喜好到偏远地域去挑战本身,坐车山路高卑,一路波动,确实很轻易晕车。”他提醒大学生穷游族,一方面要做好周详的打算,让本身有机遇歇息整顿;另一方面,若是怕晕车影响路程,可以备一些晕车药,如“晕动片”。

他告诉记者,“晕动片”是白云山***出产的,一般开车前20分钟服用一片就可以了,**快,药效持久,坐4、5个小时的车程也不会晕。若是是远程车,那可以半途再吃一片。

“选择‘晕动片’,还有一个很主要的原因,那就是性价比高。”郑师长教师弥补说:“‘晕动片’一盒有12片,价*实惠,很合适驴友穷游节流开支的原则。若是是不经常出门的人,估量一盒够用2年了。”

记者在走访市场时领会到,跟着暑假旅游热,晕车药的市场销量较着上升,而作为***的“晕动片”更是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据药店伙计介绍,良多消费者进店采办晕车药都是指名采办白云山的“晕动片”。究其原因,就是***让人安心,生效快药效持久,所以**都愿意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