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进货 货源好坏如何界定?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服装店进货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要考虑到自己的店铺的定位、价格、风格等各方面因素来进货,同时还要**货源的好。而货源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店铺的销售情况,那么,什么样的货才是好货,你能分辨出来吗?

 不少刚刚开店的店主都知道只有店铺有一个好的货源才能**的经营下去。而对于好的货源的定义却并不清楚,不少卖家觉得价格只要款式好价格便宜的一定是好货。不过这样的货源并不好找,因此这也不能算是好的货源了。那么,如何判定货源的好坏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好货源”具备两大条件:一:能够给店铺带来**;二:顾客对店铺的产品较满意。

  顾客是上帝,因此只有消费者满意的东西,才是*重要的,这样便是给客户**了一个满意度,店铺的销客源也就会好的。不过任何一家店铺都不能**让每一个顾客都满意,毕竟店铺的定位群体不一样,总有些顾客会觉得价格较高的。因此,店家只需要把适合的服装卖给适合的顾客就是*好的。

  而想要进的货源能够给店铺带来**,这就需要你进货的渠道有着一定的价格优势了,只有自己进货的商品性价比较高才能有好的竞争优势,获得**。不过一般情况来说新手进货在价格上不一定能够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因此不妨从长远发展来看,选择适合自己店铺的商品,在其他竞争上获得优势。

  由此看来,一家店铺能够称得上好的货源的前提还是要能够给店铺带来收益,获得顾客的青睐,这样才能**的把店铺经营下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