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卷风吹倒电线杆引发群体事件花山妥善处置皆大欢喜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因突发龙卷风,花山镇紫西村一高压电线杆倒塌,从而引发*****,花山镇综*办带领该镇驻村工作组以及紫西村干部妥善处置,受到了受灾花农、停电企业的****。

5月18日晚上,因突发龙卷风,花山镇紫西村某花卉市场近百亩棚架上的塑料薄膜被龙卷风吹到附近的5条高压电线杆上。由于狂风的吹袭和薄膜的拉扯使几条高压电线断线,其中一条电线杆发生倒杆(电线杆30度角倾斜),造成儒林村附近的7家工厂停电,不能生产,导致供货紧张。

得知情况后,供电所工作人员立刻到达事故现场*修。经检查,工作人员决定把发生倒杆的电线迁移到花场的另外一侧。但因该地点距离花场工人宿舍较近,花农们纷纷反对,不仅阻挠*修工作进行,与供电所工作人员发生争执,并要求**补偿经济损失。而受到停电影响的企业也不断组织工人**,要求尽快**供电,*大限度减少损失。

事发后,花山镇综*办联合供电所、驻村组、紫西村组成联合调处小组赶赴现场协调。此时在场群众已经多达80余人,场面较为混乱。经工作人员耐心细致调解,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群众情绪得以稳控,同时供电部门迅速施工*修。5月20日下午530,儒林村电力**正常。事后,该镇综*办协调农业办对花场的损失进行了评估,并上报区农业局,力争为花农争取一定的经济救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