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三督导组深入花山调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努力为民谋福祉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5月7日,市委第三督导组常务副组长水雪琴、副组长韩世彪率市委第三督导组到花山镇,深入调研该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区委组织部、实践办、区委第五督导组、花山镇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市委第三督导组实地走访了花山镇小布村、东方村和洛场村,详细了解了小布村的党务公开、立行立改、村志编修等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洛场村美丽乡村建设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的实际情况,充分肯定了东方村的新班子新形象,以及扎实推进民生工程的做法。随后,督导组一行查阅了花山镇**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台账资料,并开展座谈会。花山镇主要负责人汇报了**阶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据了解,花山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紧围绕“真抓实干、为民谋福”,稳步扎实地推进各项工作。一是**带头,强化学习。二是听取意见,边查边改。截至目前,该镇**班子成员共走访接访22次,开展调研33次,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18条,梳理出16条“**”突出问题,建立了立行立改台账,达到了**干部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率为群众排忧解难的效果;三是大胆创新,开展蹲点活动。自4月21日起,安排镇机关96名党员干部分6批到农村开展为期一周的蹲点工作,以“学习者、调研者、形象者”的角色体验农村基层工作生活、听取群众的意见和问题,为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据统计,参加**批蹲点的17名党员干部平均每人走访不少于15户农户,共收集群众意见106条,已为群众解决问题28件。

市委第三督导组充分肯定该镇活动所取得的成效,并建议:一是要加大征求意见的力度;二是要做好分级分类指导,使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真正深入基层;三是要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努力为民谋福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