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开展普法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4月14日,我区举行2014年普法**小组成员扩大会议,总结去年普法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年普法工作作出部署。区**何汝诚、陈家飞、覃海深、贾志生、刘绍棠、戴新爵,区普法**小组全体成员、各镇街、各工委普法**小组组长、司法所所长参加会议。

去年,我区普法工作充分发挥普法的引导、服务、规范、**功能,积极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全年共组织普法宣传活动240场次,派发资料120万份;机关、学校、企业**制课共750场次,出版《今日花都》报纸“法*天地”专栏44期,发送移动信息10万条,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播放信息60多万条。2014年,我区普法工作要点是:贯彻落实***三中全会精神,推进法*花都建设;加强“法律六进(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全力推进**对象普法;巩固阵地拓展载体,大力推进法*文化建设;促进普法长效机制,服务全区中心工作。

区委副书记何汝诚对做好全区今年普法工作提出意见,要大力宣传党的***三中全全和**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干部和公务员的普法宣传教育。紧紧围绕区委、区**的中心工作开展普法,要围绕我区副中心扩容提质等新型城市化建设开展普法,围绕**改善民生、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围绕收入分配、医疗卫生、劳动就业、社会救助等群众最关心的现实问题,围绕征地拆迁、医患纠纷、环境保护等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开展普法。坚持法*和德*的有机统一开展普法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普法宣传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