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约访市民听群众说说心里话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4月16日,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雁文到**局约访群众,协调解决补缴社保、宅基地土地使用证办理问题。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承志以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接访。

两位**人前来反映,她们在区内一酒店工作了6年,但酒店方一直没有为她俩购买社保。随后,**人向劳动和**部门投诉,请求**及相关部门帮助解决其社保补缴问题。就此,区地税局和人社局回应,将全力跟踪、监督社保补缴手续办理工作,并向**人进一步解释了相关政策,明确表示一旦企业牵涉社保、税务等业务未解决好的,部门会进行监管,公司注销不了,让**人放心。得到满意的答复后,两位女工满脸笑容走出了**室。

花城街的几位村民反映其安置的宅基地至今未办理土地使用证问题。杨雁文肯定了村民们为花都发展建设所作出的贡献,并要求相关街道和部门要加强协调沟通,尽快收集相关资料,想办法协调解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