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中轴线项目正式开拆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2月28日上午,伴随着隆隆*响,位于天贵路石岗村东仁三社的一幢8层高的建筑慢慢倒塌……这标志着花都中轴线项目迈出实质性的一步。

杨雁文、林中坚、骆秋强、陈家飞、覃海深、叶志良、何汝诚、李晓东、赵龙等区**,花都中轴线征拆指挥部及工作组负责人,花城街党工委、街道办全体干部,石岗村全体村社干部以及村民代表见证了开拆仪式。

开拆仪式上,石岗村党支部书记曾昭棉代表石岗村全体村社干部和父老乡亲感谢区委区**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让石岗村迎来了**的发展机遇。“征拆工作中,**此前的各项**都一一兑现,这让石岗村民真切感受到了重视和关怀。”曾昭棉说,“这里是我从小长大的地方,能够带头迈出实质性的一步,我感到无上光荣。我们全体村社干部都会带头,先拆我们的房子。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片土地上的新家园会更加漂亮,石岗村民未来的生活会更加美好!”

据悉,石岗村*个动拆的厂房共计1600平方米,这也将是未来石岗安置区的所在地。接下来,将对已经交房的建筑逐一进行拆除。

又讯同一时间,花都中轴线项目(罗仙片)也正式开拆。区**杨雁文、林中坚、骆秋强、何汝诚、李晓东,花城街道办、各驻村单位工作人员、村委负责人及村民代表参加了开拆仪式。

花城街道办和罗仙村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感谢村民对中轴线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各驻村单位付出的努力,各搬迁村民在生活遇到任何困难都可以及时向村委和街道办及时反映。

开拆仪式当天,有已经搬迁的村民特地赶回罗仙村见证这一历史时刻。有村民表示,几代人都住在这里,要离开这里很依依不舍,但是花都要发展,罗仙村要发展,大家都非常支持,都很憧憬未来的美好生活,今天特地回来看开拆仪式,也是见证去旧迎新的重要时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