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时光免费拍照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爸爸,我要跟熊大熊二一起拍照”、“免费拍照?太好了,女儿幼儿园接送卡上的照片就在这里拍”……。3月2日一早,狮岭城市广场就热闹开来,花都青年摄影家协会近40名青年摄影家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在这里“摆档”,免费为外来务工人员拍摄证件相、生活照。

工作证、临时居住证、流动人口计生证等相关证件需要的照片,纪念照,全家福,情侣照,随着相机快门的按下,一张张幸福的笑脸在摄影志愿者们手中的镜头中定格。“为大家送照片,我们很快乐!”摄影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虽然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但这样的付出很值得。

“我儿子六岁多了,平时很少给他拍照,知道有免费拍照片的活动,他兴奋得连商场都不想逛了”,来自湖南的外来工老王指着在《熊来了》布景前等待拍照的儿子笑着说。刚拿到满意照片的邹会花一家三口乐得合不拢嘴,“我们三个人都照了证件照,看到有***广场这个布景,于是又在这个布景前照了张全家福。”邹会花把照片揣在怀里如获至宝,一个劲儿地感谢给他们拍照片的摄影志愿者。

据悉,本次“幸福时光,免费拍照”学雷锋文化志愿服务春风行活动由区文明办、区文联、团区委、狮岭镇**宣传办主办,花都青年摄影家协会、广州市帝缘房地产有限公司、广州给力百货(喜伴)有限公司承办。当日,活动共为700多人次进行了拍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