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品质公交”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12月19日,花都公共汽车有限公司向来自社会各界的30位行风监督员颁发聘书,将“品质公交”再向前推进一大步。

花都公共汽车有限公司自1995年成立以来,不断改进服务水平,强化各项管理,为市民提供了**的服务。今年以来,该公司提出“惠民公交”、“平安公交”、“绿色公交”、“品质公交”发展目标,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特别是惠民方面,从今年10月1日开始,所有60岁以上老人实现了免费乘车,公司在条件有限的情况下,高质量地完成了每天多出的2万多老年人乘车任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

本次聘请的30位行业监督员包括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职能部门人员、区内媒体代表等,聘任期限为一年。公司希望广大行业监督员积极发挥作用,对公司的服务质量、服务水平等各方面建言献策。通过沟通交流,向社会传递公司更多信息,让社会各界关注公汽、了解公汽,从而推动花都公汽事业的发展。

受聘的潘双仔、黄富林等老同志表示,一定会履行好行风监督员的职责,加强市民对公汽公司意见的反馈,就老百姓关心的公交出行以及文明服务等事项及时向公司通报相关情况,促进花都公汽事业进一步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