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山镇关工委获评“五好基层关工委先进集体”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花山镇关工委被中国关工委表彰为“五好基层关工委****”,成为花都区**获此殊荣的单位。

花山镇关工委自2010年开展三年基层工作年、创建五好基层关工委活动以来,积极开展创建工作,逐步完善了基层关心下一代工作体制,进一步扩大了组织网络覆盖面,壮大了“五老”骨干力量,有效提升了典型品牌**效应,**了“五好”基层关工工作新局面。

花山镇关工委讲师团成员共5人,四名均为退休校长,一名区退休干部,年龄*长的成员已达80岁高龄。讲师团的授课总能抓住身边及周围发生的好人好事,并把它编写成小故事的形式进行宣讲,大力宣传正能量。通过***,摆道理,做到愚教于乐,愚教于趣味和活动之中。今年以来,讲师团分别到全镇20所中小学(幼儿园)上辅导课48场次,参加听课的学生2584人次,家长1758人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