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排档仅剩26家 港府放宽派司进行急救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大排档是香港的特色文化。香港当局为急救大排档,决心放广大排档派司让渡的资格,近日让港岛中西区9个大排档小贩派司成功让渡,急救大排档暂乐成功。《南边都会报》报道称,*能表现港味的地道大排档,是香港贩子苍生的陈年记忆。大排档在上世纪五六十年月很是畅旺,至1970年月,数量削减。从上世纪50年月起,港府发出固定摊位小贩派司进行规管。

据香港食环署透露,截至客岁底,香港仅余26家持牌大排档。为放广大排档小贩派司的担当和让渡划定,港府划定,假如区议会撑持继续让某大排档在原址经营,当局可考虑放宽其派司的担当及让渡划定,允许持牌人的直系亲属担当或承让派司,并可考虑向其他有乐趣的经营者签发新的派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