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男人按摩疑被扭断颈 港人按摩保健有风险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6月18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是一些香港人北上消费的节目,但本来存在隐形风险。深圳市一名34岁男人15日凌晨到本地一家会所洗脚**时,思疑被女技师不测扭断颈,送院后被诊断为颈椎毁伤,四肢瘫痪,今朝环境危殆。女技师过后逃去无踪,警方已介入查询拜访。

突躺下 不克不及措辞只流泪

事发地址海景休闲会所位于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以洗脚**为主业,还可唱歌,客岁开业。该区有很多港资企业,一些港人在该处消费娱乐。海景会所地点的青年路,开了5至6间规模纷歧的会所。

事主刘福龙来自江西,在深圳糊口了10多年,是本地工场的中层主管。其兄暗示,弟弟未婚,在深圳有女伴侣,弟弟以往**从未出事,事发后他偕怙恃赶到深圳。据事发时与刘福龙同业的伴侣暗示,当日凌晨2时许,他们一行5人前去海景洗脚,“方才打完麻将,5小我就曩昔唱歌洗脚”。他们选了K歌沐足,消费90元,办事时候为80分钟。那时5人坐在沙发上接管技师**,“刘福龙原本是坐着,大要过了20分钟,他俄然躺在技师腿上,坐不起来了,没有声音,也说不出话来”。

女技师过后逃逸

起头时大师还觉得刘福龙在恶作剧,后来看到他一向没措辞,并起头流眼泪,才知问题严重,世人把他送院急救,入院时刘已昏倒,即转往深切治疗部急救,刘被诊断为颈椎毁伤,四肢瘫痪,院标的目的家眷发出病危通知书。截至昨日,刘仍未离开危险,要呼吸机辅助。大夫警告,刘最坏成果是高位截瘫。

海景会所负责人昨晨看望刘,指25岁闯祸女技师有3年**经验,过后逃去。本地警方已立案查询拜访,并迫令会所破产。

有经验技师暗示,只要客人全身放松,根基上**好平安。她认为不测可能是事主在按头颈时过于严重,而技师又用力过度所致。

具逾40年跌打行医经验的香港骨科医师张全说,他不赞成乱做穴位**,稍微按歪城市出问题,尤其是脚、头、颈等部位,他们往往不是按,而是揼,风险很大。

深圳平乐骨伤科病院推按科主任尚大夫暗示,在病院对患者进行**前,都要对查抄其全身身体环境,才能判定是否能做**,可是在会所里,凡是不会有如许的查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