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发生一路爆炸事务 环卫女工被炸伤双手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广州6月18日电 广州市荔湾区滘口客运站四周18日午时发生一路**事务,一名环卫女工被炸伤双手,幸无生命危险,警方随后查明此次**事务系鞭炮*药所引起。

当日午时12时许,在广州滘口客运站旁边的芳村大道西芳兴路口处,这名女环卫工人正在清理垃圾箱,箱内俄然发生爆燃,致使其双手受伤,她随后被送往病院接管*疗。

接到公众**后,广州警方敏捷达到现场措置,在事发地周边规定鉴戒规模,实时疏浚沟通围观公众,搜刮四周可疑物品。经勘查,垃圾箱内爆燃物为一丢弃的内有鞭炮*药的物品。

警方随后在广州滘口客运站进口处发现两个遗留的行李箱,思疑箱内藏有**物品,遂出动排爆犬和防爆人员进行拆包。经排爆员查抄,没有发现行李箱有可疑之处,之后有公众前去认领。

记者抵达事发现场时看到,**地址周边围着鉴戒线,警朴直在维持秩序,多名特警持枪防备,发现遗留行李箱的滘口客运站广场已**正常运营。

今朝广州警朴直对该起事务作进一步伐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