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侣,验证码发来" "天哪,微旌旗灯号被偷"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若是收到伴侣发来的“**被盗,求发验证码”的**你必然要小心!

本报讯“我**被盗了,可否将你手机上的验证码发给我”,日前,白领陈蜜斯收到**上的一位伴侣发来的短信,不明就里的她将验 证码发给“伴侣”后,微旌旗灯号就被盗了。按照陈蜜斯描述,骗子此后故伎重施,陈蜜斯的几个伴侣微旌旗灯号接连被盗。“骗子还要求我伴侣借*给他。”

轻信伴侣微旌旗灯号被盗

一年前,陈蜜斯用手机申请了一个微旌旗灯号。上周,她俄然收到一条手机短信,“上面写着**办事器发来的验证码。”

此时,陈蜜斯**的伴侣圈中的一名“伴侣”发来**,“他告诉我,他的微旌旗灯号被盗了,麻烦将验证码发给他。”陈蜜斯不明本相,就将该验证码发给“伴侣”。成果,陈蜜斯**自此再也“登录”不上,“我的**也被盗了。”

用手机号拿不回**

于是,陈蜜斯当即打德律风给发**的“伴侣”,“本来,他的微旌旗灯号前两天已经被盗了。要求发验证码的是个骗子。”

陈蜜斯顿时联系**客服要求用手机号取回**,“怎么知道骗子已经解除了手机绑定。我的**没有此外验证,只有手机号作为微旌旗灯号。我向客服频频投诉,也没有成果。”

接着,陈蜜斯到派出所报案,“可是,接报民警以我没有**损失为由,不予立案。”

伴侣圈**连环被盗

“加倍可恨的是,盗用我**的骗子处处向伴侣圈里的伴侣借*”,陈蜜斯说,“我已经收到不少伴侣的来电咨询,只好挨个告诉他们我的**被盗了,叫他们不要理会骗子。”

在骗*似乎无望的环境下,盗用陈蜜斯**的骗子又有新的“弄法”。“骗子处处发**说,微旌旗灯号已经被盗,要求伴侣圈收到手机验证码的伴侣将验证码发给他,以便取回微旌旗灯号。”

陈蜜斯说,只要将手机验证码发还给骗子,“我们这些伴侣的微旌旗灯号也被盗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