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和药业将来成长不容小觑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面临当今医药行业竞争加剧环境,仁和表示出很强的气概气派。仁和集团董事局主席杨文龙紧紧抓住“科技立异”的医药企业焦点竞争力。几年来,仁和集团先后研制、开辟了200多个医药、**、日化产物,并将对峙走研发立异的成长道路。与此同时加大集团计谋范畴的投资与并购,进一步整合行业优势资本,实现集团扩张,向跨国企业方针奋进。

杨文龙始终将科技立异置于仁和集团成长计谋的焦点地位,在产物研发上走出了一条“高投入→自立常识产权→杰出经济效益”的良性轮回之路。今朝,仁和集团拥有一支以博士、硕士为主体的手艺研发焦点团队,并与中国中医药科学院等多家科研院所成立了计谋合作关系,相信会在将来的路上走得更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