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供电全国首开通微信付出电费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深圳6月19电曾被腾讯公司评为“*具立异性”的**公家帐号——“深圳供电”,18日再添新功能,正式开通**付出,成为全国*家可以直接缴电费的公家账号。尝了“头啖汤”的**客户在初次体验该功能后暗示赞赏。

该功能操作简洁,只需在进入菜单页面后,点击“我的用电””-“我要缴费”,然后选择“**付出”,再填写响应的合同账户,即可进入**付出缴纳电费流程。在确认客户名称、用电地址、欠费金额等信息无误后,点击“当即付出”,即可成功缴纳电费。

其实,在**付出开通之前,“深圳供电”已具备“及时划扣”缴费功能。但较之以前,**付出可以随时绑定肆意银行卡来缴费,因而加倍便利矫捷。

据领会,“深圳供电”今朝已推出账户查询、电费查询、定制**账单、营业网点查询、营业指南、停电地图等多项焦点功能。将来,深圳供电局还将借助**付出的优势,陆续推出**缴费提醒、**营业预约等功能,持续丰硕加强功能性、互动性、立异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