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召开第一季度经济工作分析会陈建华讲话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围绕发展目标抓好工作落实
昨日上午,广州市召开2014年**季度经济工作分析会,市长陈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陈志英主持会议。
据介绍,**季度广州经济发展总体平稳。地区生产总值、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固定资产投资、商品进出口总值、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稳定增长。产业稳中提质,服务业占GDP比重进一步提高,战略性新兴产业快速增长,**工作和**工程稳步推进。
陈建华指出,要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不动摇,采取一系列既利当前、更惠长远的举措,努力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全力以赴推动**工作见成效。一是坚持向深化改革要动力,做好简政放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二是坚持向扩内需、稳外需要动力,促进投资增长,遏制消费下滑势头,稳定外贸发展。三是坚持向产业升级要动力,促进传统商贸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总部经济,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培育壮大新业态,实施科技创新驱动战略。四是坚持向“三旧”改造要动力,加快批而未供、供而未用的地块建设。
陈建华强调,要强化组织**,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协调配合,强化督查问责,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抓好工作落实,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市**陈志英、欧阳卫民、贡儿珍、王东、邬毅敏等先后发言,市*****周亚伟通报了市**常务会议市长办公会议决定事项及市**主要**批示落实情况,市有关部门、各区负责人汇报了经济等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陈怡霓及市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