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办幼儿园893个学位周六9点网上开抢1人限填1志愿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限广州户籍限3周岁限报一个志愿
今年广州市市属**幼儿园面向社会公开派位的计划表昨日公布。今年市属**幼儿园拿出80%的招生计划公开派位,共计13所**园、893个学位。相比去年,参与派位的学位增加了239个。网上报名、填志愿从4月19日开始,25日电脑派位并立即在网上公布录取名单。
文/记者黄茜通讯员穗考宣

7所**园增加派位
从公布的名单看,今年参与派位的市属**园共有13所,市**机关幼儿园也在其中。13所幼儿园今年的招生数量总数为1150个,比去年多40个。
除市幼师附属幼儿园的两个园区之外,其他所有幼儿园都严格按照总招生计划的80%面向社会派位。幼师附幼属于小区配套幼儿园,当年面向社会招生的学位,优先满足小区业主子女入园后,其剩余学位面向社会电脑派位。
今年市属**园中,有7个园区的小班招生计划数都较去年有所增加。其中,市**幼儿园招生总量从去年的175人增加到今年的250人,公开派位的有200个;市二商幼儿园的招生数翻了四倍,从去年的25人飙升到100人。仅市第二幼儿园的招生计划较去年减少50人,今年派位160个。而*少的要数市轻工幼儿园,派位计划只有20个。其余幼儿园派位数大部分在50至100个之间。
据悉,此次所有参加派位的**园都不提供寄宿。
限户籍和年龄每人报一个志愿
4月19日~25日,家长可以在网上为孩子报名及填报志愿。
需要家长注意的是,报名及填志愿都有条件和规则。一是限户籍和年龄:广州市户籍、出生日期在2010年9月1日至2011年8月31日之间的幼儿才可报名。
二是限唯一身份证号和联系手机号:网上报名时必须使用真实身份信息,电脑派位平台将对幼儿的身份证号和联系手机号进行唯一性验证。
此外,每名幼儿仅限填报一个志愿。
4月25日现场派位并当即公布
4月25日15:00网上报名截止后,将立刻进行电脑派位。
电脑派位录取的过程为:先将所有报名幼儿基本信息和入园志愿导入电脑;通过程序对每名幼儿赋予一个唯一的随机号码;再将填报某所幼儿园志愿的所有幼儿的随机号码按照从小到大顺序排列生成排位序号;*后根据排位序号从小到大依次录取,直至完成幼儿园招生任务。
市招办强调,派位程序使用国际通用的GUID算法设计,随机号码的产生无法由电脑程序员和操作员控制,事先无法预知,也与幼儿基本资料的输入先后和报名顺序无关。
报名情况有实时统计派到没人读可递补
家长须在4月19日9:00至4月25日15:00期间登录幼招服务平台,在充分了解各幼儿园的招生计划和实时报名情况后,进行填报。
需要注意的是,幼儿身份证号码作为唯一登录标识,在报名信息填写完毕提交后不能再进行修改,因此请幼儿家长务必在提交信息前再次仔细核对身份信息。
凡被电脑派位拟录取的,须于4月28日~30日期间,携幼儿及相关证明材料到幼儿园办理资格审核。对于资格审核不符的,一律取消录取资格。
如果已经被派到的幼儿放弃资格,则由后续排位序号的幼儿递补,递补录取于5月4日~5日进行资格现场审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