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深化整改成果奋力建设文明幸福新白云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市召开白云区六项**工作总结会
巩固深化整改成果奋力建设文明幸福新白云
万庆良讲话陈建华主持张桂芳苏志佳出席
昨日下午,广州市召开白云区六项**工作总结会,系统总结市指导白云区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社会管理、**维稳、城乡建设与管理、经济发展与民生幸福等六项**工作开展情况,部署推进白云区三年综合整*工作及全市各区巡视整改工作。市委书记万庆良作总结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华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桂芳、市政协主席苏志佳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白云区**工作指导小组组长方旋介绍一年来市指导白云区开展六项**工作的情况。市**吴沙、王晓玲、陈如桂、陈国、王世彤、谢晓丹、平欣光,市有关部门和白云区及其各街镇负责人参加。
万庆良对白云区六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一年多来,市指导白云区六项**工作**小组和六个专项工作组充分发挥牵头抓总和督促协调作用,白云区切实发挥主体作用,市区联动,推进解决了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有力促进了经济社会发展,群众满意度明显提高。
万庆良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清醒看到,对照**工作梳理问题和事项、对照群众期盼和愿望、对照常态化城市管理、对照基层组织建设和安全生产等薄弱环节和隐患,白云区的整改工作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必须坚持思想不松、力度不减,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组织开展好三年综合整*。一要坚持把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作为综合整*的基础性工作,不断夯实基层基础。二要持续开展出租屋整*行动,加强出租屋、流动人员动态管理,努力形成常态化、长效化服务管理机制。三要以推进“三规合一”、村庄规划编制、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为抓手,始终保持严厉查控“两违”的高压态势,*终实现彻底根除“两违”。四要结合中央和省市全面深化改革统一部署,总结完善工作机制,以制度巩固整*成果。
万庆良强调,整*是手段,发展才是根本目的。要始终坚持在整*中推动发展,在发展中巩固整*,全面推进“富民强区、文明幸福”新白云建设。一要抓重大发展平台建设。加快白云综合服务功能区、空港经济区、广州健康产业城和广州民营科技园等4个平台建设,明确到2016年的目标任务,倒排时间、扎实推进,确保每年有新成效。二要抓基础设施建设。主攻以道路为**的基础设施建设,集中谋划公共服务配套设施。三要抓“三旧”改造。坚持以旧厂改造为**,用好用足“三旧”改造政策,盘活存量、腾笼换鸟、变闲为宝。四要扎实开展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继续提振干部精气神,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形成支持发展、参与发展、加快发展的良好氛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