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信中学新校区选址珠吉路建高中部扩至60个班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昨日从天河区教育局获悉,执信中学天河校区将选址天河东部、接近黄埔区交界的珠吉路,以改变边界地区长期以来**教育资源匮乏的现状。
天河区教育局相关人士表示,执信中学确认在天河建高中部,选址在珠吉路东侧、橄榄公园北面,校区面积将达375亩,为执信路校区近4倍大。目前,市与区级***门正协商合作建设协议和办理立项手续。据透露,执信中学高中部目前有40多个教学班,或将在高中部搬迁后扩张为60个教学班,建成一所**性高中。
校区新址接近天河区与黄埔区的交界,*近的高中是东圃中学,**教育资源长期匮乏。执信中学进驻以后,将成为当地**所高中。在天河区东部形成以执信为**,以东圃中学、长湴小学、珠村小学、龙洞小学、东圃小学、旭景小学为点的**学校集群。
至于天河东北部的渔沙坦,教育局相关人士表示该处将建设为**教育园区。
除推进执信中学高中部、**教育园区建设外,该区将在今年实现**幼儿园覆盖全区各街道,并加快天河外国语学校珠江新城校区建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