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陈村艺博会月底开锣 60多幅3D画将表态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佛山6月20日电 第十届中国广东佛山艺术博览会将于27日在佛山陈村花草世界开锣,数千件艺术精品将表态会场,并初次引入3D艺术手绘画等现代艺术元素。

本届佛山陈村艺博会展出头具名积达1万多平米,集中300多个展位,涉及名家书画、油画、石湾公仔,此外还有珠宝翡翠、新疆和田玉、明清家私、根雕木艺、玉雕文化、精品苏绣、瓷器、紫砂、沉香、奇石、水晶等。

与往届分歧的是,此次陈村艺博会将初次举办山西书画艺术展,将邀请陆贤达、王若何、王木兰等10多名山西知名画家,展出104幅作品。据主办方介绍,这些作品均以花为主题,与花草世界的空气相呼应。

本届陈村艺博会初次引入3D画展。3D魔幻艺术发源于60年月的幻视艺术活动,艺术家用手中画笔共同新手艺,辅以灯光折射与立异构思,**打破二位视觉边界,让观者视觉与均衡发生“错觉”,生成视觉认知盲点,跟着旁观角度分歧,赏识作品的心理感知也随之升沉转变。近年来,3D艺术画展以其斗胆的主题及怪异的艺术视觉结果越来越受到年青人的接待,在各大城市掀起一股3D艺术画风潮。

本届艺术博览会将在花草世界展览馆B馆展出60多幅纯原创3D艺术手绘画,展出头具名积达800平方米,整个画展时候将会持续到8月10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