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宝啦!一场《绝对甄宝》与藏宝阁的名流之夜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100名百亿**、200名亿万**云集,各大媒体蜂拥而至,这是广州**一次集**、藏家、**于一体的名流超级晚宴!此次活动的机缘是香港的藏宝阁联手央视的**节目《**甄宝》走进广州!该活动的藏家们不仅能免费获得**的专业鉴宝,更能受邀参加各*头组织于23日在四季酒店举办的一场名人名流的私人晚宴!据负责人透露,晚宴上,大腕如各大银行行长、香港英皇总监等**人物将会面对面与到会者进行深度的交流,而且作为晚宴的**好戏,更是安排了三场华丽震撼的穿越大秀!竭力打造令每一个人都惊喜连连,梦幻难忘的夜晚!这将会是一场专属于名流与名流之间的对话!机会稍纵即逝,各位想知道珍藏的宝贝是真是假的藏家们抓紧时间报名吧!报名时间为22日—23日,报名鉴宝截止日期为23日下午15点55分。100名晚宴受邀者将会在22日下午15点55分截止报名的报名藏家中产生。报名电话:4000—44—303/4008—44—3033藏宝阁(广州)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01号(省文化厅侧门二楼A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