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深高速计划年底通车横跨深莞惠三市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郑焕坚见习记者闻强实习生吴佳记者从省**处获悉,仁深高速博深段(又称博深高速)计划于年底建成通车。目前省**已正式批复,将在该高速沿线设置9个匝道收费站。

据省**昨日发布消息,目前省**已同意博深高速未来竣工验收通车后,设置义和、苏村、潼湖、军垦农场、沥林北、约场、官井头、杨岗、凤岗等9个匝道收费站和义和、凤岗2个主线标识站(待全省高速公路实现“一张网”联网收费后撤销),对过往车辆实行封闭式收费。项目建成后纳入全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系统,按联网收费要求建设相应的收费设施。收费标准按程序则另行报批。

据了解,博深高速公路是广东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九纵五横两环”中的第四纵线深圳至湖南仁化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横跨惠州、东莞、深圳3个城市,起于惠州市博罗县罗阳镇,途经东莞的谢岗、凤岗等镇,止于深圳龙岗区,与盐排高速对接。作为广东省**交通建设工程,博深高速也是沟通香港、澳门与湖南、江西的又一条重要快捷通道。

另据记者了解,计划于年底通车的广珠西线高速三期工程(中山沙溪至月环公路),未来将设立沙溪、中山南、深湾、三乡和月环等5个匝道收费站,其收费标准将按程序另行报批。届时广珠西线高速将实现全线贯通,广州至珠海的车程将缩短至1个小时内。

影响

可为广深高速分流

博深高速未来通车后,由深圳龙岗经东莞东部去惠州博罗、湖南等地,将不用再绕路兜圈,而是可直接全程高速直达,从而为深圳龙岗地区打开一条北上便捷通道,预计将分流不少北上的深圳车流,有利于缓解广深高速的交通压力。仁深高速全线通车后,湖南车辆到盐田港将更为便利,也将进一步缓解京珠高速的交通压力。

相关新闻

大梅沙隧道内电子眼将升级

南都讯记者刘春林路过大梅沙隧道的车主*好别乱变线,电子眼正盯着你。昨日,深圳市交警局披露,深盐二通道大梅沙隧道内的电子监控设备将全面升级,乱变线将被自动抓怕。

交警表示,目前正在研发一套**的系统打击乱变线违法行为。预计本月内可实现对在此隧道乱变线车辆的自动查处。

今起铁路进入暑运返程高峰

南都讯记者熊薇见习记者万蜜通讯员苏艳谢潮方罗志娟今起铁路进入暑运返程高峰,将持续至9月5日。民航目前也已进入返程客流高峰,下周客流还将进一步增长。

广铁集团介绍,随着各大院校陆续开学,学生已经逐步踏上返校旅途。预计暑运返程高峰将从今日开始,发送旅客达86万人次,其中有3.8万学子。预计学生返校时段集中在8月25日至9月5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