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最好吃的三文鱼哪里有?三文鱼控不成错过的好店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广州吃三文鱼去哪里好?广州哪里有好吃的三文鱼?这里有广州*甘旨的三文鱼,赶紧看过来,大饱嘴福,别错过喔。

香港羽寿司(北京路青宫店)

地址:北京路302-306号2楼(近青宫片子院)

保举来由:

【香港羽寿司(北京路青宫店)】***手握寿司及创意驰誉的以新颖健康食物、创意为品牌主流。对峙用新颖鱼生来制造每一件手握寿司,用料新颖价*廉价,香港人气寿司店之一。

广州的羽寿司形象比香港加倍年青前卫,主力面向年青时尚以及对食物质量有要求的客人。三文鱼拼北极贝,根基呢2个是去寿司店噶例牌了。北极贝比力脆,无错。三文鱼厚切。进口都是鱼油,尚好。via@小肥辉

幸子摒挡

地址:较场西路8号置地大厦2楼(近加州红)

保举来由:

【幸子摒挡】价*比力实惠,寿司品种不多,胜在够新颖大件。厚切三文鱼口感很赞。

今天午时和同事二人测验考试 @幸子摒挡 ,保举新菜紫薯卷和我*爱的三文鱼刺身肥美的加拿大海胆,大大知足我了 文@Cola_HoManTing 图@公共点评

采蝶日式西厨餐厅

地址:下九路6号2楼(近皇上皇腊味对面)

保举来由:

【采蝶日式西厨餐厅】三文鱼腩全市*低价,西式日式混搭。

等位都系等左一阵啦...五算好耐...里面噶也都几好食啦...不外有次寤记得带会员卡..就感觉唔系好抵...寿司都系感觉成碟点抵D...并且感觉反转展转噶寿司寤多新颖....果度情况都算OK噶...几岩伴侣会餐 文@尐尐麒 图来历于收集

板崎SUSHI

地址:江南西路紫龙大街11号101铺(江南西屈臣氏旁边直入)

保举来由:

【板崎SUSHI】微博上很*的一家小店,性价比很高,厚切、价低、份量实足是其亮点。

藏于江南西内街一家很*的小店,以性价比高**,寿司用料实足全数厚切,也不外是2-6元!!保举:厚切三文鱼、巴掌大的北极贝皇、厚到无伴侣的鸭胸肉寿司。 via@戴维斯的小窝

迷鲤寿司店

地址:较场东路乾丰润D8铺(近地王广场)

保举来由:

【迷鲤寿司店】店面不大,安插很有日本FEEL,简练精美。三文鱼拿手知足版足有手掌那么长,很有特色。

开声更要强烈热闹庆贺一下!三文魚油甘飯既油甘魚都肥美得出彩!!!!今日D三文魚腩刺身的确就是丧尽天良!!!油脂分布平均,异常肥美! via@傻妹蕙蕙微博达人

千木原反转展转寿司

地址:江燕路37号TIT润政广场2楼(近地铁江泰路站)

保举来由:

【千木原反转展转寿司】广州全城*家供给“三文鱼全鱼宴”的餐厅,取原装整条挪威三文鱼,做出12道菜色。

全鱼宴特价880元,适合12人;凑不敷人,还有半鱼宴,6斤重,适合6小我,特价498元!但都要提前订位。 订座德律风:020-34225698 文@童颜小屋Home 图@公共点评

顺和刺身荟

地址:文明路市一宫2楼(近榕泉影剧院)

保举来由:

【顺和刺身荟】这里的三文鱼天天从挪威空运过来,新颖度绝对有保障,别的顺和有“专业三文鱼师傅上门办事”让三文鱼控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新颖肥美的飞机货。

顺和刺身荟供给原条三文鱼上门到会办事,市区内办事费300元/条(配师傅一名,办事员一名,送豉油芥辣两套,一次性碗及筷子),三文鱼按80元/斤。其他食材亦可预订。此办事适合任何PARTY、聚会、公司年会等。via@顺之和刺身荟

洞味园

地址:市桥禺山西路350-356号(金怡酒店斜对面)

保举来由:

【洞味园】自助餐性价比高,三文鱼又大件又新颖,无限量供给,任吃到饱。

自助餐性价比很高,三文鱼又大件又新颖,无限量供给,不怕吃坏肚子可以任吃到饱。这里的海鲜类、扒类、蛋糕类,还有饮品同样诚意实足,可以尝尝烧榴莲蛋糕、牛排、清酒等,选择多多吃得过瘾。文@泓儒传媒惊喜美食 图@猥亵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