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广州红专厂里的美食餐馆——浮阁艺术咖啡厅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广州红专厂有什么美食?一路来摸索下吧。

前段时候因讹传红专厂要给当局充公,而面对被拆迁的新闻一出。广州的文青们即时哇声四起,纷纷感喟对比北京上海创意园的蓬勃成长,广州的文化财产可谓走得高卑又艰难。而小记探访过红专厂内餐饮负责人问其知否厂房要搬家时,列位均说未收到有关指示,是以红专厂被拆一事应该也不会是近期发生。并且据有关报道指,红专厂原本与有关单元签定的租约是为其10年的有用期,即到2019年才租约美满。故此广州的列位文青们大可不必担忧,只需跟着小记大步走,走遍红专厂才是正经事。

位于红专厂F16厂房的浮阁咖啡厅在今个月的17号便迎来了它三周年的庆典。红色的瓦砖外墙,偌大的半落地玻璃窗,婆娑树影的景色,何谓文艺至顶点。

店内接近窗边的木质书厨,垂吊下来的工业电灯,拙笨复杂的放映机都是以往红专厂遗留下来的物件。不留神细问,还觉得这是居心做旧的装潢安插。

【浓情洋溢の巧克力暖锅】

墙身周围挂满店东Mani心仪的图片,大厅与内堂过道处也摆满了Mani从各地海淘回来的有趣装饰品,艺术在她看来,如同糊口般天然与不成贫乏。玻璃瓶内的新颖红玫瑰一会儿就令人联想起张爱玲的**名句:“一个汉子的一辈子都有如许两个女人,至少两个。娶了红玫瑰,久了,红的酿成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而白的仍是“窗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成了衣服上沾的一粒饭黏子,红的倒是心口上的一颗朱砂痣”。

浮阁主打意大利菜。新品巧克力暖锅(88元)必定是密斯们至爱。用黑巧克力,奶油,白兰地酒建造的巧克力酱味道既浓烈又不腻。配菜有青口,玉米,西兰花,蘑菇,番茄仔,鸡肉肠,胡萝卜,苹果,梨,面包粒。

辣味杂菜沙律(38元)是用罗马生菜,西生菜,便宜辣味沙拉酱原创的,味道清爽爽口,无论是正在减肥,打算减肥,抑或崇尚健康的你,都很是适合。

墨西哥沐日肉卷(58元)属店家**保举。铺满马苏里拉芝士的墨西哥饼皮和里面丰硕的牛肉,番茄,胡萝卜,西芹,洋葱等做成的馅料,味道浓香得可以一吃再吃。

【文艺范,可爱范,野猫笵,你是哪一种?】

至于浮阁的饮品选择~ 走摄生健康路线的你,可选择店家原创的甘菊轻风茶(58元);走小资文艺路线的,可选择烟花易冷;不合错误,应该是薄荷冰凉(38元)先岩。走甜美可儿的,那当然是迷人pink lady的洋莓西柚蜜清特饮(35元)。

而泛博男士喜爱的狂野路线—浮阁便宜占汤力(六味枪弹杯168元,单味枪弹杯118元)就*适合一众野性小猫了。六款分歧口胃(水蜜桃,百香果,芒果,青苹果,红柚,石榴),梗有一款你中意的。

采访途中,有一只神志慵懒的猫猫经常盘桓在我们身边。Mani说她是在红专厂四周收养它回来的,取名仔仔。不知仔仔是否从小就在江湖闯荡,面临生疏人时它竟然毫无惧色,脚一伸,手一张,便倒下落拓躺在你身边。似乎外界发生的任何事都与它无关一样,你说人也像它一样该多好,无烦无恼。

PS:本月17号三周年庆典,浮阁更有多样优惠回*老客户,有乐趣的伴侣可联系餐厅领会详情。

浮阁艺术咖啡厅

具体地址:河汉区员村四横路128号红专厂F16栋

联系德律风:020-37039526

小我保举:薄荷冰凉,墨西哥沐日肉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