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甘旨小吃点餐馆搜罗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到广州购物旅游,怎能错过吃呢?到广州哪里可以吃到*正宗*特色的小吃点心呢?好比南园酒家、南信牛奶甜品**、水沐莲清、新联肠粉店等,小伙伴们快看过来啦~

南园酒家

南园酒家建立于1963年,属于园林酒家,是广州四大驰名园林酒家之一,*要以粤菜为主,并设有西餐、越南菜、日式菜、泰国菜等,味道不错,可是价*有点贵,人均消费100元以上,很是适合注重情况的伴侣前去。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江南大道进步路142号

南信牛奶甜品**

南信牛奶甜品**人流比力大,这里被称为“广州*正宗的双皮奶店”,固然情况不是很好,可是这里的双皮奶、姜撞奶、凤凰奶糊等味道都长短常醇厚的,让你回味无限。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上下九第十甫路47号

水沐莲清

这里也是主营粤菜,情况清雅,门口门口一帘“潺潺流淌”的清泉“委婉而来”,配以情况的“古色古香”和瑶琴的铮铮声响,很是有情调。这里的小点心味道很不错,可是价*稍微有点贵。

地址:广州市河汉区南二路六运六街27-29号1-2楼(从体育东路拐进去)

新联肠粉店

这是一家典型的西关老铺,肠粉廉价分量足,天天都有良多人前去列队采办,只做早市和午市,若是要前去测验考试,需要注重时候。若是你注重情况的话,不建议前去,这里的情况稍微差一些。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上下九多宝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