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哪里有黄埔蛋吃?传统名菜黄埔蛋觅食地图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传统名菜“黄埔蛋”,名因出自黄埔船民之手。后因黄埔军校将官爱吃,甚至成为***的桌上佳菜而**于世。

玉堂春暖餐厅

地址:沙面南街1号白日鹅宾馆3楼

保举来由:

白日鹅的出品一贯都是**,据说他们的黄埔蛋在做法比力接近传统。

据说是以前广州黄埔艇家发现的,打蛋浆时插手油,下锅炒时,锅和铲要反标的目的动弹,*候把握要很是好,蛋刚熟上碟。进口香滑,有丝丝的条理感。白日鹅宾馆出品的还插手炒香的榄仁,别有一番风味。此刻有些酒楼把黄埔蛋做成块状煎蛋,却往往吃时已经冷了,落空蛋香。

黄埔华苑大酒店(黄埔总店)

地址:黄埔区黄埔东路2868号

保举来由:

今朝广州比力传统的一家餐厅,依然能做出比力传统的出品,连美食家都推崇的必然错不了。

吃到真正的"黄埔蛋",香、嫩、滑、靓、正!

黄埔华苑酒家(河汉东店)

地址:河汉东路163号

保举来由:

黄埔华苑的招牌美食之一

黄埔蛋,“黄埔宴”主角,也是黄埔华苑酒家招牌菜之一。用长洲特有的软骨鸡下的鸡蛋做成。像黄澄澄的黄布。口感嫩滑甘香。我在长洲一般的农家吃过,但华苑酒家*正宗了。每一张“黄布”都是零丁下锅慢*炒的。貌似简单但很专心才能做到。

古港农庄

地址:黄埔古港(石基渡口旁)

保举来由:

要去*传统的处所吃,才能感触感染到黄埔蛋背后的那些汗青文化。

黄埔海鲜酒楼

地址:海珠区新港东路黄埔村口3号(近黄埔村牌楼)

保举来由:

超等滑溜,物美价廉.

今日食到【黄埔海鲜酒家】奶挞了,是传说中连蔣介石都很爱食的『黃埔蛋』,用了很多多少层的鸡蛋整成的,很香!超級滑溜!叹一声好功夫啊!!¥1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