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夜饭去哪吃——品厨海鲜大酒楼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冬夜北风,那个想卷起衣袖,沾湿双手,惹上一身油烟味。每逢在家吃大年夜饭,菜式根基不变,五年,十年,不仅做不出正宗的粤菜味,并且吃力不奉迎。为了团聚当晚,全家人能和和美美,欢聚一堂,大都城市里的现代家庭,会选择外出就餐,所以正宗的广东人,老是义无反顾跟随粤菜的脚步。

【抵食有特色的大年夜菜】

一间怀旧味实足,有深挚岭南气息的粤菜酒楼,多是深藏在老西关,只因老广自己对粤菜有无法割舍的情怀。可是老西关的粤菜馆来往来来往去就是那几间,老是想换新口胃,经某位伴侣介绍,在东晓南找到这间专做怀旧粤菜的“品厨大酒楼”。

不得不提58元的秘制生抽骨,取*新颖的厚身肉排,一层肥一层瘦的腩排,搭配的酱汁由生抽、八角、花椒和红片糖等熬煮几小时而成,每个配料的比例要恰当,不然怎么做都不合错误。每一块生抽骨满满的吸入酱汁的味道,进口微甜,品味肉排时,肉质与酱汁交融得方才好,不咸不腻,糯香惹味,底下仅余的酱汁,都恨不得用舌头把它舔光。

若是不喜好重口胃的生抽骨,可以选择小清爽的渔家柏叶捞爽鳝,延用粤菜姜葱捞的做法,配以冰镇过的花鳝和黑柏叶,花鳝较为爽脆可口,黑柏叶有嚼劲,比漂白过的牛柏叶要更有牛味,且清理功夫繁琐,来之不易,淡淡的甜酱油中,一抹微辣的芥末绕舌,无比回味。(售38元)

一家六口也吃不完的深海鱼饼,其实肉饼内没有插手深海鱼,只是在蒸的过程中,放上几片,让深海鱼的美味慢慢渗入进肉饼,**不是咸鱼的味道,味道清甜,美味浓烈,肉饼肥瘦分明,超赞。

喜好好意头的人,总少不了鱼,此次倾覆一下,我们不吃全鱼,只吃嫩滑的鱼嘴,保举榄角天椒蒸鱼头,味道野味有惊喜。(两道菜都是32元)

广式肠粉平平无奇,炸面油腻不解馋,先有“百花酿油炸鬼”,后有“酿炸面卷肠粉”,平实却极富创意。取炸面,酿入瘦肉末,如油炸豆腐酿,却又更香脆;外面裹一层透明肠粉,增添柔韧的口感,旁边配根豆角,以豆角的清甜去除油条的油腻,异常惊喜。它是菜,仍是茶点,由你评判!

【十蚊一笼的粤式茶点】

万一你不幸错失,如斯便靓正的怀旧粤菜,唯有第二日请早,携带全家去啖茶,细说大年夜的温馨故事。品厨有全城*廉价的茶点,在广州哪里还能找获得?!以下小编带**尝先10元的特色大点。

栗子是男女老小的*爱,这款飘香栗子饺是胖乎乎的造型,神似小笼包,以枫栗为馅,馅松化粉甜,取炸过的枫栗,剁碎后插手葱白、马蹄和瘦肉,酿入烫热的澄面中,澄皮不粘牙够爽滑,为倾覆传统的新派茶点。

街坊*爱的小榄粉果仔,多种坚果的馅料,一啖一口,有嚼头,又营养。

过年少不了年糕,但大都年青伴侣吃的是东北的白年糕,必定健忘,我们广东吃的是传统的黄年糕,这款椰汁煎年糕放入椰浆煮,比传统的黄糖味来得清香,记得要多吃两块,争夺年年立异高!

餐厅:品厨海鲜大酒楼

餐厅指数:情况:★★★ 价*:★★★★别致:★★★ 办事:★★★☆ 交通:★★★☆

保举菜式:清蒸石斑 咸拧排骨蒸柚皮 招牌碌鹅 鱼腩柏叶焖节瓜柳 卤水拼盘

POCO卡扣头:9折

联系德律风:020-62369999

营业时候:07:30-14:30 11:00-14:30 17:00-21:0

具体地址:海珠区东晓南路1245号颐景华苑(近地铁东晓南站A出口)

公交线路:地铁:2号线 东晓南站A出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