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亚运美食全攻略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小编记:羊城茶室餐馆之多,酒店食档之众,在国内*屈一指。在广州,从各式的蒸煮糕点到正餐贪吃,快乐喜爱美食的人们总能在这里找到一处知足口腹之欲的地点。第16届亚运会将于2010年11月12—27日在广州进行,观赛之余,美食亦不容错过!

作为这座城市的地下自动脉,地铁当然是迅捷的好东西,主要的是一些线路的站点就是美食堆积地!本期《锋尚》就让我们跟着美食达人猪蜜斯一路,乘着呼啸的铁龙,在赏识羊城美景之余,沿线一路味觅美食吧!

1 号线

精髓站点:体育西路(河汉城站)、陈家祠、长命路(上下九)

长命路站地处荔湾区,四周有闻名的上下九路步行贸易街及古朴的西关大屋。

上下九步行街内名店甚多,也汇聚了不少特色小食店。这里尽聚诸多闻名传统饼店———莲香楼、陶陶居、广州酒家等,每逢中秋佳节,这里出产的各式月饼**国表里。近年港、澳、台以及国表里的饮食亦进军步行街,呈现传统与现代、民族与**饮食文化交流的饮食文化风情。

保举餐厅

陶陶居、顺记冰室

保举美食

陶陶居的糕点、豆拌香芒雪糕

体育西路站是广州人气*旺的购物天堂,从地铁口出来,就可以到河汉城的西门、正佳广场等地了,河汉城北门正对着体育中间。

在这儿逛,你不消愁找不到吃的处所。从商场分布的美食名店到街道旁的风味餐厅,汇聚了中、韩、日、泰等列国美食。它们或精美昂贵或物美价廉,为前来SHOPPING的顾客供给了*愉悦*舒适的憩息场合。若是你想选择更实惠的一些美食,不如去体育西路的美食街。

从地铁口出来,穿过育蕾小区就可以达到目标地了。这条美食街集中了大约30多家大*细小的餐厅,各类甘旨小吃包罗万象。天使简约是广州*好的蛋糕店之一,在店内能看到师傅现场烘培,甘旨的糕点仿如一件件简约、个性的艺术品。

在陈家祠站可以游览广东地域保留较完整、富代表性的清末民间建筑宗祠建筑陈家祠。

保举餐厅

天使简约蛋糕店的糕点是我的*爱,好餐厅其实太多了保举不外来

保举美食

芝士蛋糕、毋米粥、姜撞奶

2号线

精髓站点:越秀公园站、纪念堂、公园前站、海珠广场、江南西

越秀公园站,从地铁出口出来即是广州地标建筑“五羊雕塑”地点的越秀山。步行10分钟,便达到广州*大的人工湖流花湖公园。这一带的餐厅酒楼占尽了地舆优势,湖光山色尽入眼帘,柳绿桃红,轻风习习,在这里用餐,连表情都悠扬起来。

保举餐厅

雍雅山房

保举美食

鱼头暖锅 在纪念堂站下可以参观肃静宏伟的中山纪念堂。

公园前站位于广州市贸易*富贵的中山五路,临近北京路步行街、蒲月花广场,北京路堆积了大量实力派餐厅。

保举餐厅

满记甜品、绿茵阁、聚宝乳鸽

保举美食

杨枝甘露、萝卜牛杂

海珠广场站地处老城区,是个有汗青印记的处所,这里的美食有老广州的特色,可以找到不少便靓正的餐厅。广州人喜好喝早茶,早茶是广州糊口一个不成或缺的特色,海珠广场周边有不少喝早茶的处所,都是出名的茶室,石室圣心大教堂就在这四周。同时,这里的沿江酒吧街是广州三大酒吧街之一。

保举餐厅

银灯食府、稻香酒家

保举美食

榴莲酥、虾饺

在江南西站,可以吃的工具太多,咖啡、肠粉、寿司、越南菜、湘菜、川菜、粤菜、拉丁烤肉、炭烤生蚝、日式串烧……不乏其人。可在小巧的小吃店随时弥补体力以便你继续瞎逛,还有一些小小的酒吧、咖啡馆,吃饱了溜达曩昔往广大松软的沙发里一坐,肆意闲侃,音乐中一个兴奋而欣慰的夜晚垂手可得。

保举餐厅

银记肠粉、仁信双皮奶

保举美食

地道的广州早茶点心可以选艇仔粥、肠粉、咸煎饼等

3号线

不成错过的景点

3号线:坐3号线至赤岗塔站,由B出口出,往东走200米,观纤细婀娜的“小蛮腰”——广州塔。

固然广州市当局已将其正式命名为 “广州塔”,但人们更愿意用“小蛮腰”来称号她。喧哗的都会,其实需要一个让人寄寓梦幻和联想的处所,珠江南畔,有这么一个娉娉婷婷、婀娜淑静的佳丽鹄立,便有了一种舒适的感受情。

从610米高的广州新电视塔上俯瞰羊城,珠江水波泛动,亚运场馆尽收眼底。

“小蛮腰”由上小下大的两个椭圆构成,圆心相错,逆时针扭转135度,天然形成塔身中部“纤纤细腰”。亮灯后的广州塔晶莹剔透,绽放出如梦如幻的光华,让夜幕下的广州城更显璀璨精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