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为改善试点生鲜家禽品种不足征集第二批试点企业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为改善前期试点生鲜家禽品种不足等问题,广州将征集第二批集中屠宰试点企业。在**批三家试点企业中,江丰公司和荣利公司都是广州本地企业,天农公司来自清远。记者留意到,在征集第二批家禽集中屠宰试点企业的通告中,广州继续欢迎市内外有意愿、具备条件的现有家禽屠宰企业自愿申报,参与家禽集中屠宰试点工作。市农业局对企业提供的材料进行形式核查,并组织经贸、食品、工商、卫生等部门进行实地审查后,择优筛选和审定,并在**部门网上公示无异议后确定为广州家禽集中屠宰第二批试点企业。申请企业除了要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外,还要提供**屠宰许可证、卫生许可证、家禽肉品质量安全**书等材料。外地供穗家禽屠宰企业需提供属地家禽屠宰管理部门的**函、落实家禽屠宰企业监管责任**书、供穗家禽肉品监管协议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