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名消防员为救跳桥轻生男子光荣牺牲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法制网广州7月29日电记者邓新建广州增城警方向媒体通报:今**午,广州消防支队增城大队新塘公安消防中队消防员姚携炜(男,22岁,增城市人)在增城新塘镇白石塘美村*车桥为*救一名跳桥轻生男子,被高速驶过的*车撞伤,光荣牺牲。

29日下午16时50分许,增城警方接到群众**,称有一名男子在塘美村*车桥上想要跳桥。接报后,白石派出所和新塘公安消防中队派员迅速到场处置。下午17时25分许,正当民警对其进行劝说时,该名男子突然跳桥,摔在*车轨道中间。新塘公安消防中队消防员姚携炜等迅速赶到*车桥底救人,正当消防员欲将该名男子拉出*车轨道时,一辆驶向广州方向的*车恰好通过,该名男子当场死亡。消防员姚携炜被高速驶过的*车撞飞至防护栏上摔下,导致头部严重受伤,随后被迅速送往医院进行*救。下午18时40分,经医院*救无效,姚携炜不幸牺牲。

目前,增城警方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相关善后处理等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