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最极致的牛排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宏奇王品”像精美的城堡掩映在枝叶间,与一路之隔的河汉公园呼应着,这份可贵一见的绿**调,让表情迟缓起来,正好去享受一顿精美西餐。

“宏奇王品”有三宝:王品牛排、王品羊扒和普云苏羊扒。

宏奇王品羊扒

“普云苏羊扒”以香草、露丝玛丽、法芥、芥末子、面包屑、蒜茸和牛油等20多种材料打成酱汁,羊扒腌制一日一夜后才送入焗炉,肉中渗满酱料香味,进口香酥而不带膻味。蘸上浓烈芥末汁或清爽薄荷汁,羊肉的味觉条理就更丰硕了。而店东李师长教师对“王品羊扒”的酱料连结了神秘,暗示皆由台湾总部供给,不外吃在嘴里,隐约能品出东方酱料如花椒、八角的香味,口感更适合东方人。

“王品牛排”只取每头牛*精髓的部门——牛肋骨的第6、7、8支骨头,所以每头牛仅能做出六客牛排来。“宏奇王品”为了烹饪出这道具有中国口胃的牛排,在牛排上以特别中国口胃佐料腌浸两天两夜,将**入味的带骨牛小排,慢*烧烤一个半小时,再以高温120度的瓷盘盛装,连结宏奇王品牛排香嫩的风味,使全熟的牛排不带血丝,却异常鲜嫩,咬劲实足。

因为选择了体型更为复杂的内蒙古草原羊,所以“宏奇王品”能做出带8支肋骨的羊扒来,而一般西餐厅供给的则是7支骨,**不妨寄望一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