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汉白领经济午餐首选粥家庄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相信良多在体育中间一带上班的白领经常会为午饭问题懊恼,天天去酒楼又太贵,叫外卖,担忧卫生问题,本身带饭,又不怎么新颖。天天上午11点后,“去哪吃”成为良多白领会商的核心。

粥家庄体育西路店

地址:体育西路48号之二

德律风: 020-87517831

不去酒楼也许你会选择“真功夫”、“肯德基”等快餐型餐饮,但“真功夫”也未便宜,而“肯德基”等吃多对身体欠好。在春季护肝的季候,喝粥其实是个不错的选择。在河汉城体育西路就有“强记”和“粥家庄”,两家紧挨着。若是你纯真去喝粥,可能强记会好一些,但若是还吃其他,我小我更方向于粥家庄,两个两碗粥,再炒个河粉或叫其他小吃,一般都不会跨越30,清爽可口,又比力健康。

比来一次去粥家庄是去吃晚餐,下了班6点半的样子,不需要怎么等位,上了二楼,根基满座,找了个靠窗的位置坐下,起头点餐。叫了碗猪肝粥,一个排骨蒸陈村粉,一叠南瓜饼(有3个),貌似还有个甜品,两个总共不到30元。不消担忧吃不饱,陈村粉*后还吃剩不少。

喝粥有几个益处,和吃饭的风卷残云比拟,因为滚*粥比力热,所以得耐烦下来慢慢喝,这种吃食物的过程也是蛮有利于肠胃的。并且广东本处亚热带,变换着喝粥是一些处所摄生的饮食习惯。湖水/文并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