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史上最好吃的甘薯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周末跟一帮伴侣去有福分酒家,其实也就是有名的“有节气”。8小我正好一个大桌。情况有点中式古典风,走进去就闻到一股骨汤香,良多人打边炉,在初冬的日子,显得很暖和热气。

8小我点了不少工具,有些菜名也不记得了,只是记得价*合理,味道上乘,呵呵,**值得来多几回。

起*要保举的天然是他家的招牌芝士焗甘薯。焗得*候正好的甘薯,带有淡淡的芝士味,跟甘薯的自然味道连系得天衣无缝吖。很大一条,足够两小我食用,一伴侣盛赞:史上*好吃的甘薯。可惜的是,打包回家吃的时辰已经冷了,再加热,谁人味道就差了不少。是以仍是建议堂食哦!

小吃还有个要保举的,那就是绿茶芋茸包。刚蒸上来很是软,皮很薄,一咬开,里面浓香的芋泥就流出来。半打18元。

此外,**的猪骨煲也是不克不及错过的。这个几乎是每个来这里的客人必点的。若是2~4小我可以点个小煲,5块大骨,汤真的很是鲜美。头啖汤*棒,后来加水的就差一点了。在酱油里滴几滴芥末油做蘸酱,我超爱,因为我是芥辣的忠厚粉丝。同时还可以点些暖锅料,手打墨鱼滑**是你不贰的选择。新颖的墨鱼滑,里面还有点蟹子。用勺子一个一个挖出来放到热汤里,一会儿就熟透,谁人新颖劲和口感让人难忘。

掌中宝也很好吃,口感脆脆的。鸵鸟肠口感超乎我想象,竟然是那样香脆可口。羊排还可以,但不感觉有多特色,双色豆腐见仁见智,我很爱吃,我伴侣感觉一般,还有雪蛤沙拉,都可以试下味道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