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小北抵食爆平价精美寿司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应元路/小北路口麦当奴旁边新开一间平价寿司店,宣传单上面的寿司代价很平很吸引,原本对2、3元一件的寿司没有太高的等候,但一试之下却有不小的惊喜。

杂锦海鲜沙律(12元),刺身新颖,分量唔多,开胃菜

*焰三文鱼腩寿司(8元2件),鳗鱼寿司(2元1件)

寿司固然分量不算大,但水准比得上以前大禾的出品(此刻的大禾差了良多,已经不值得一提了)。

花之恋(8元1件)、象牙贝寿司(8元2件)、醋青鱼寿司(2元1件)、芥味象拔蚌寿司(3元1件)、爱之船(8元2件)、鲷鱼寿司(2元1件)

材料新颖、饭粒软硬适中、味道不错。

北寄贝寿司(3元1件)、熟虾寿司(2元1件)、香芒鳗鱼寿司(3元1件)、帆立贝寿司(3元1件)、心相印(8元2件)

和气寿司的店面不大,晚饭时候6张小桌经常坐满,也可以外卖,20元起送,是值得保举的一家小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芝麻八爪鱼(6元)

鱿鱼嘴(5元)

地址:越秀区小北路应元路口(近麦当劳)

德律风:020-83568082

菜式:日本摒挡

适合类型:家庭聚会,伴侣聚会,随便吃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