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口,平价的商务美食区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广州的西门口站位于老广州中部偏西城区,是中山六路与中山七路的交壤处,约位光孝路、纸行路以西,规复北路以东,净慧路以南,光塔路以北之间地域。它是由明、清两代广州城西门而得名,这里不仅拥有古老的城墙遗址,还耸立了多家商贸中间,是逛街购物的好去向。

C出口:人民北路

光孝路、中山六路、规复北路、海珠北路、光孝寺、广州市珠海特区大酒店(中山六路)。

公交线路:74、85、88、102、104、107、193、233、250、286、527、旅游公交1线。

D出口:中山七路

人民北路、人民中路、规复北路、西华路、西门口古城墙遗址、越秀新城市、广州高山文化培训中间、颐高数码广场西门口店。

月半湾

这是一间调集了西餐、日本摒挡、韩国摒挡于一体的时尚潮水餐厅,餐厅以橙色、青色为主色调,带给人一种芳华、活力的魅力,餐厅地舆位置优胜,吸引了不少人们在此休闲小息。餐厅出品的美食性价比很高,时常会有特价菜推出,无论是西式的牛排、甜品,日式的刺身、寿司,韩料的烧饭、拌饭都很是好吃,难怪成为四周白领族时常帮衬的餐厅。

甘旨保举:云彩啫哩咖啡、香芒慕斯、西式牛柳扒、照烧牛仔骨。

[人均消费] 40元

[菜 系] 西餐

[营业时候] 10:00-24:00

[地 址] 广州越秀区中山六路248号颐高数码广场东门3楼B区(近中六电脑城)

[餐厅详情] http://guangzhou.fantong.com/cate/220005085/

和平馆

和平馆与广州其他港式茶餐厅一样,出品的美食以新派粤菜、面点、甜品、饮料为主,尤其是主食与饮料种类繁多,粥粉面饭样样俱全,并且味道不错,代价也很实惠。固然餐厅铺面很大,但坐位仍然有些拥挤,并且每逢用餐时分就会比力嘈杂,不外这足以证实餐厅的受接待水平。

甘旨保举:奶茶、 菠萝油、烧汁鸡比菇鸡亦、芒果布甸、木糠蛋糕、猪扒包、芒果牛仔骨。

[人均消费] 38元

[菜 系] 中式正餐

[营业时候] 7:00-24:00

[地 址] 广州越秀区光孝路25号(捷泰广场对面)

[餐厅详情] http://guangzhou.fantong.com/cate/220007698/

D出口:中山七路

人民北路、人民中路、规复北路、西华路、西门口古城墙遗址、越秀新城市、广州高山文化培训中间、颐高数码广场西门口店。

味千拉面

作为日本第二大拉面连锁餐厅,味千拉面出品的怪异面汤拥有“白汤之雄”的佳誉,面汤采用猪大骨、肉骨、豚骨及各类鱼骨,经长时候文*熬炖而成。浓浓的白色汤底不仅味道香浓醇厚,同时富含大量“软骨素”,能提高人体对钙质的接收和抵偿,让您享受美食的同时更能弥补身体营养,难怪是广州日式拉面里的NO.1。

甘旨保举:味千招牌拉面、猪软骨拉面、辛泡菜拉面。

[人均消费] 35元

[菜 系] 日本摒挡

[营业时候] 8:00-21:00

[地 址] 越秀区人民北路829-831号创兴广场B1楼

[餐厅详情] http://guangzhou.fantong.com/cate/700039682/

仙踪林

以扑鼻怡人的茶香传遍中国的仙踪林,主打的美食除了各类新茶饮品外,还拥有多款精美可口的台式风味小吃。位于越富广场这家分店沿续了一向以来的青绿色气概,清爽天然的色调加上舒适温馨的款式,是城中不少年青人休闲聚会的*爱之处。

甘旨保举:炸豆腐、珍珠奶茶

[人均消费] 20元

[菜 系] 茶餐厅

[营业时候] 10:00-24:00

[地 址] 广州越秀区人民北路837号B铺

[餐厅详情] http://guangzhou.fantong.com/cate/22000063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