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味地道日本摒挡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在寿司店开得成行成市的广州,想寻味地道的日本摒挡可不轻易。早有耳闻六绿日本摒挡台甫,此次终于有机遇来“亲口”品尝了。

推开那扇厚重的大门,迎入眼里的,既不是繁复的款式,也不是多余的安排,而是均由木、石、玻璃三个元素构成的墙壁、桌椅,煞是一股天然的feel。就连搁在餐桌上,只余素色的餐具,也脱去了富丽的外套,回归到天然的本色。在微黄的灯光之下,一切都极为舒适,只期待期许已久的摒挡。适逢主厨刁师傅坐镇店面,倾谈之下,大感惊喜。店内利用的食材,从鱼生到通俗食材均为上上之选,这一点既表现了六绿的宗旨——注重供给**的摒挡而非迎合公共的价*,同时也透露了店内菜式按时令改换的特点,因为要品尝到食材的*佳味道,必然只有“当季”的才能做到。

经刁师傅保举,多点了两道菜,如斯一来就可同时咀嚼5种好菜。

1、 蟹肉牛油果卷 90元

翠绿的外壳,笼盖着晶莹的米饭、蟹肉末和青瓜蓉,在牛油果上还撒上一小撮红红的蟹子,光是卖相就相当吸引。牛油果在口中融化的时辰,也使得原本粘稠的米饭加倍柔滑,再搭配上蟹子的脆口和青瓜蓉的清甜,大要,这就是享受了吧。

2、薄切三文鱼 150元

精选的挪威三文鱼腩,在刁师傅鬼斧神工的刀技,成了几近透明的薄片铺放在圆碟上。没有了常见的冰块衬底,鱼片在不失美味之余,更有刚出水、不经雪藏的自然风味。沾上微酸又伴有芥末的特制酱汁,便**消弭了三文鱼腩与生俱来的油腻感。

3、 铁板黑豚鹅肝卷 120元

厚薄得宜又相当嫩滑的日本鹿儿岛黑豚肉,包裹着表脆心软的鹅肝,每咬上一口,香味的浓烈就更进一步。一块完整地吃下来后,再吃上伴碟的爽口豆芽,又是另一种滋味。

如斯多条理的口感,足见主厨理的心思。

4、 铁板羊扒伴带子 120元

七成熟的澳洲羊扒很有“架势”地“挨”着用薯蓉堆砌成的小山,小酒杯口径般*细的北海道带子静静地“躺”在碟上“瞻仰”着高屋建瓴的羊扒,造型十分有趣。细看扒上的纹理,才发现这是羊鞍的部位,难怪肉质嫩中会带点“烟韧”。刁师傅介绍,羊扒切忌过熟,不然就会落空羊肉的特有的酥味。

5、 鲜虾百合天妇罗 80元

用百合做天妇罗?没错,并且还有日本南瓜、甘薯呢。大虾的甜,是荤的甜,而百合、南瓜、甘薯的甜,则是素的甜,“双甜”连系起来的天妇罗,再配上日本三叶香草,岂能不试?

选址在河汉北路,就决议了六绿的定位是中**的商务应酬,但它的大门却不是建筑物的正门,就仿佛它只与懂得咀嚼的人打交道,极有“大隐约于市”之意。

餐厅名: 六绿日本摒挡

餐厅地址: 河汉北路175-181号祥龙花圃*层

餐厅德律风: 020-2223316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