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洲河鲜食街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特色:新颖的河鲜

地址(规模):清河东路

位于番禺石基镇的雁洲河鲜食街是在一条美食街。这个处所本来只有几间经营饮食的棚屋,进出只有一条泥泞的巷子。1998年该区修葺一新,交通便利后,食街也渐成天气。此刻这里天天水马龙,不仅本地人来吃,还有门客特地从广州市内,甚至从中山、南海驱车而来。

分歧情况、美食带给人的味觉刺激是纷歧样的。在这里,水畔的清幽与乡土的纯朴让人心旷神怡,胃口当然也好了不少。这里以河畔为主打,可是也有良多传统的家常菜,好比富多来的鸡就很有特色。薄暮,水上三四只小艇子向门客兜销香蕉、木瓜、龙眼等生果。生果搭配海鲜,吃起来别有一种甜丝丝的味道。

在雁洲食街,坐在露天的敞开的大厅里,的船家划着乌蓬船穿梭叫卖,自产的农货:皮薄如纸,口感无渣的皇帝蕉;个头惊人,有三倍鸡蛋体态的鹅蛋,才卖2元。

雁洲食街一向以吃海鲜出名,以整条街上规模*大的御水湾景色*好。餐厅环水而建,水旁的亭子如游船画舫。餐桌之间的位置极大,可供客人游走的空间很是坦荡,慢慢地走,悠然地看,颇有闲庭信步FEEL。

公交站点: 何贤病院 交通大厦 春风中学 东丽园 船站总站 沙墟村 沙墟口 邮电大厦 中保人寿 东方花圃 东秀园 沙市集场

公交线路: 10路[P] 11路[P] 13路[P] 18路[P] 19路[P] 1路[P] 22B[P] 22路[P] 303路 309路 310路 3路[P] 4B线[P] 4路[P] 6路[P] 8路[P] 莲花山专线 洛溪新城-南沙港线(终点站是旧南沙港) 市桥汽车站-南沙线 新垦专线 榄核专线(经旧路) 榄核专线(经新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